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根据中央《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有关要求,6月16日,中国美术出版总社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总社现有28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其中14位老党员作为代表亲临现场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总社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社长周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赖雪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玉华出席会议,副总经理黄宗亮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29164224

周伟在讲话中首先向总社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28位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他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为总社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就是要礼赞老党员50载坚守信仰、致敬老党员50载勇于担当、铭记老党员50载不懈奋斗。

周伟强调,人民美术出版社是与共和国齐成长的艺术重镇,具有光荣的红色传统。今年也是人民美术出版社建社70周年,一代又一代人美人为人民美术出版社这块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人美社亦成长为全国先进出版单位、中直机关文明单位标兵。饮水思源,不忘来路,接续奋斗,在勇往直前的路上,我们要坚守三个不变:一是信仰之初心不变。一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坚如磐石,这份信仰的初心在我们历代人美人心中不能变。二是担当之初心不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70年前人美人筚路蓝缕,70年后人美人也要继续风雨兼程。三是奋斗之初心不变。我们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蹄疾步稳地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为建设文化强国做出美术出版国家队应有的贡献!

会上,赖雪梅宣读了中国美术出版总社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知。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原中国美术出版总社纪委书记徐世斌领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张书林、裘兆明表达了对党的真挚祝愿。综合三支部支部书记孙建虎、期刊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刘磊作为总社在职员工代表发言,展现了正值奋斗年华的人美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

总社各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代表等五十余人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