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2022年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7   新闻来源:中国美术出版总社

图片1

4月8日,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2022年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集团2022年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社长周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赖雪梅,纪委书记、总编辑高世屹,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滢分别对总社2022年党建、纪检、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行安排。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周伟指出,在今年总社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要把“两个责任”“两个底线”“两个基础”作为重要抓手,推动总社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一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总社党委、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必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要善于管理、敢于斗争,层层传导压力。二是坚守“两个底线”。要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坚守纪律底线。三是夯实“两个基础”。要夯实理论基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各党支部要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独立核算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内控工作。

赖雪梅对总社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六方面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和群团统战工作、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并结合总社实际,从党委、党支部、党员“三个层面”作出具体工作安排。

会上,周伟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同时,党委通报了总社2021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