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现教社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7月1日上午8时,现代教育出版社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1

2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今天,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中国共产党从100年前小小红船上出发,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在苦难中成长,在挫折中奋起,在奋斗中壮大,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从一个只有50多名党员的组织,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让山河破碎的中国走向强盛,让备受屈辱的民族走近世界舞台中央,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带领我们追忆往昔,展望未来。

“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在场的每一位职工都热血沸腾,情绪高昂,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达对党的事业的信心与决心。

杨伯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指引下,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勇于战胜风险挑战,为第二个百年目标再奋斗。

武一格: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曾祥帅:作为九千五百一十四万八千分之一,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

赵翾: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作为年轻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作为基层的文化工作者,作为普通编辑,我一直在努力提高政治、政策和理论知识水平,提升文化修养、思想修养、文字水平,以精益求精、甘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前行!

张造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李一鸣:在具体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为教育出版事业做大做强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戴文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

宫源:文化事业是一项化育他人同时涵养自己的事业,在任何困难时候,我们都不应该忘记最初选择出版行业的幸福感和价值感。纵万水千山吾往矣。

刘洋:我们的市场营销更是要在勤勤恳恳的基础上再精雕细琢,践行“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进!

郭磊:作为一名中华儿女,我们有义务去传承好发扬好中华文化!

于安伟:在工作中,要努力汲取中国共产党坚忍不拔的毅力、矢志不渝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毛健: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不断推出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有尺度、有亮度的优秀教材及教育图书,守住人民的心,为实现教育强国而奋斗。

宋亮:要热爱自己的工作,更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提高业务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勤奋刻苦的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李硕:作为出版人,我们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地努力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于文倩:让我们紧紧围绕在中国共产党周围,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我相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杨静: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志在千秋,吾辈当自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云曈:作为一名出版行业中的青年,我要向一代又一代的新青年学习“虽千万人,吾往矣”的魄力与勇气,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大胆创新,以青春之我,为可爱的中国而努力!

魏星:作为新闻出版战线的一名共产党员,我将永葆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王海平:此时此刻,我愿与千千万万个同龄人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我愿为人民服务,愿用行动践行我的入党誓言,竭尽全力为党工作,为祖国奉献自己的一生!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