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召开总部本部干部员工大会

黄志坚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9061540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1日下午,集团召开总部本部干部员工大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黄志坚以《重温党领导的出版工作史、坚定做好出版工作的使命初心》为题讲专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四指导组副组长汪锋等同志出席会议,集团党组成员刘伯根、李岩、陈永刚、张宏、茅院生参加会议。 

黄董

黄志坚围绕建党百年以来不同历史时期的出版工作,以重要的历史人物事件、详实的出版数据,回顾了党的出版历史和集团改革发展史,激励大家赓续红色血脉,汲取智慧力量,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效,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黄志坚指出,党的百年出版奋斗历程主要呈现四方面特点,一是出版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二是出版工作始终坚定为人民的初心,三是出版工作始终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开展,四是出版工作始终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适应形势变化发展要求。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作出重要部署,出版业进入正本清源、守正创新的全新发展时期。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推出更多同新时代相匹配的文化精品,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集团总部本部全体干部员工、集团内部巡视组全体成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