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与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党建工作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要求,4月2日,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公司”)第三党支部与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以下简称“民主法制出版社”)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中译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于洋,民主法制出版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锡培出席活动并讲话。中译公司班子成员、民主法制出版社班子成员及双方支部党员青年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11

周锡培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结合民主法制出版社的法制出版特色抓好贯彻落实,充分运用共建活动机制,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于洋指出,在中译公司一步步的发展过程中,深切体会到了党建引领的重要性,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强有力的党建引领中译公司“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12

中译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中译语通副总经理张晓丹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座谈交流结束后,大家来到“一二·九”运动纪念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中去,为集团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3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