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共筑文化强国梦 喜迎党的二十大

研究出版社党支部与光明日报社直属单位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30091826_副本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6日下午,研究出版社党支部与光明日报社直属单位联合党支部以“共筑文化强国梦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光明日报社评论部主任蔡闯,光明日报出版社总编辑邓永标,研究出版社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社长)、总经理赵卜慧,研究出版社副总经理朱建伟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光明日报社直属单位工作部联合党支部副书记董山峰主持。

参观见学环节,大家参观了光明书屋、光明展区、光明日报重要历史版面展示区,深刻感受光明日报社与真理同行、与时代同步、与时俱进做好文化宣传工作的光荣传统。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和业务工作情况开展交流座谈,与会党员青年结合参观感受和业务工作分享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220930091813_副本

此次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推动研究出版社党支部与光明日报直属单位联合党支部在党建共享、资源共享、信息共享、业务共促等方面持续开展交流合作。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充满活力的党建工作创新案例,是一堂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生动党课。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