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凯雄与文艺名家共话新时期文艺发展

内容简介:

9月23日,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和人民文学出版社共同举办的“文艺走进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名家对话”活动举行。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潘凯雄在致辞中表示,出版企业要始终坚持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杜绝质量低劣作品的出版,绝不当市场的奴隶。近年来,确有一部分一味迎和市场、内容低俗、质量低劣、格调低下的图书得以出版,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这是为我们所不耻的,作为出版企业,要始终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追求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如果不顾社会效益,不要文化含量,就会沦为市场的奴隶、金钱的奴隶。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