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举办第二届职工大会暨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1-24   作者:刘姝宏   新闻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1月20日,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召开了“第二届职工大会暨出版社2013年度工作会议”。会议进行了2013年度工作总结、表决通过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方案等议程。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社长肖启明、副总编辑刘海涛、副总编辑赵卜慧及全体职工参会。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社长肖启明、副总编辑刘海涛、副总编辑赵卜慧发言

会议首先由出版社工会负责人、党群部副主任王福荣作职工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汇报了本次职工大会成立筹备工作、选举大会主席团、征集大会议题和提案等情况。

肖启明社长代表社领导班子作了出版社2013年度工作报告,就2013年出版社的整体情况和2014年的初步设想,向职工大会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2013年度出版社的整体运作情况,指出2013年出版社在出版主业方面得到了较好的发展,出书品种稳步增长,图书结构体现了集团公司产品线建设的基本要求,内容有创新;出版社经营状况整体良好,资产状况大为改善,员工收入实现了预期增长幅度;编辑发行队伍全力拼搏,在竞争中谋求更好的发展。报告还特别提到我社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出版社注意发挥党组织的作用,通过党组织和工会,组织讲座、开展活动,弘扬正气,强化理想使命意识和文化担当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肖启明社长同时强调了出版社在2013年工作中的不足,并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最后他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他们转达出版社对其家人的感谢和新年祝福。

在接下来的议程中,人力资源负责人、办公室副主任王嫚向大家介绍了即将为全社职工办理的补充医疗保险情况,这是一项由单位全额承担保费的职工补充医疗保险,受到职工普遍欢迎,并举手表决通过。

分组讨论

大会将职工分成六个小组从出版社建设和发展的角度,对现存问题、解决方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由各组组长对讨论结果进行了汇报。大会最后还对2013年度出版社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圆满结束了此次大会。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