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感悟生活 分享美好 人民音乐出版社举办员工春节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5-03-16   作者:胡健   新闻来源:人民音乐出版社党委办公室

500375

为提高员工共建“职工之家”的积极性,丰富员工的工作生活,分享员工在春节传统佳节的所见所闻,在人民音乐出版社工会、团支部的组织下,音乐社于3月5日元宵节之际,在本社“职工之家”举办了以“感悟生活 分享美好”为专题的员工春节摄影作品展。社长莫蕴慧、副社长杨伯勋、副总编辑赵易山与全体员工一起参加了开幕仪式,党委副书记周群主持活动。

周群首先简要介绍了作品展的情况。此次展览由工会和团支部联合主办,在16位工会小组长的热心组织下,员工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超过80%的员工提供了春节摄影作品。101位员工的205张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有北方的森林南方的海洋;有慈祥的父母可爱的子女;有恬静的生活美满的家庭。此次展览目的不在评比,重在感悟生活、分享美好。

社长莫蕴慧在开幕式上致辞。她指出,2014年音乐社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全社员工都为此付出了努力与汗水;举行员工摄影作品展览,主题是春节,主旨是真情与爱心;美景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情真意切。员工们的每一张作品,都反映了大家真挚的情感,体现了大家对国家与社会、家庭与生活的热爱她还代表社委会、社党委,向全社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祝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幸福、工作愉快。

音乐社一直将建设美好“职工之家”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不断引导职工参加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不断创新企业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陶冶职工情操,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根据工会工作计划,今年还将举行以“感悟生活分享美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