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2015香山论坛·中华书局分论坛”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5-08-14   作者:梁彦   新闻来源:中华书局

8月11日下午,“2015香山论坛·中华书局分论坛”演讲比赛在中华书局二楼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8位选手参加,分别是:人力资源部王琦、文学编辑室刘明、历史编辑室李勉、近现代史编辑室潘鸣、文献影印中心靳艳君、数字出版中心穆荷怡、阳光润智公司潘媛媛、发行部李晨。以“集团化与新进展”为主题,围绕如何加强和推进集团化建设,结合集团实际和工作实际,他们或从选题组稿与发行营销,即生产、销售两端,陈述自己的观点;或结合参加编辑大会的心得感受,谈纵向管理之外的横向交流,包括经验交流、人才良性流动、选题资源整合、数字平台一体化等;或从现代企业制度、资金支持、用人机制、内容资源、业务拓展方面谈数字化转型;或根据营销实例,提出规范化运作、创立出版社品牌宣传店等营销新思路;或对“集团化”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观点鲜明,论据充分,达到了为建立有文化特色的现代企业制度、增强企业创造活力和提升集团意识献计献策的目的。

数字出版中心穆荷怡在演讲中

数字出版中心穆荷怡在演讲中

人力资源部王琦在演讲中

人力资源部王琦在演讲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王琦、靳艳君、潘媛媛分获前三名,其他选手获优秀奖。整体观之,参赛的8位选手都有精彩的发挥,展现出中华人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卓越的文化气质。

比赛中评委认真聆听

比赛中评委认真聆听

本次比赛由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梁彦主持,党委书记周清华、工会主席张宇、人力资源部主任许荣、营销中心主任胡大庆、大众图书分社社长申作宏担任评委,书局领导徐俊、顾青、宋志军,部分中层干部及员工共50余人出席并认真聆听了演讲。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