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新华书店总店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29   作者:戴昕   新闻来源:新华书店总店

为认真开好2017年度新华书店总店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7日,总店分别召开了中层干部、业务骨干、团员青年、老同志座谈会,听取干部员工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柏万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雅珊、陈新,总经理助理戴昕、汪春荣参加会议。

总店党委高度重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在座谈会上,中层干部代表、业务骨干代表、团员青年代表、老同志代表结合总店工作实际和自己的亲身感受,对总店领导班子及成员给予了中肯评价,一致认为总店领导班子是一个有思想、有方法、想干事、能干事的班子,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团结、民主、廉政、勤政。同时,在企业文化建设、员工培训、指导下属公司、关怀一线员工、把握工作节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柏万良同志对参加座谈会的同志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大家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充分肯定是对我们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鼓励及鞭策。总店领导班子将对照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问题,逐条对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更好地推进总店的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