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11-20   作者:赵军平   新闻来源:中国美术出版总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组织好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团员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按照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团委《关于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中版团字[2017]第13号)要求,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于2017年11月17日下午2:30在507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总社党委书记周伟,副书记、副社长、纪委书记高世屹出席会议,集团青联常委、总社教材编辑中心总编辑李滢,党委委员、教材公司副总经理张朝生,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赵军平及全体团干部、团员青年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赵军平主持。

会上,周伟书记、高世屹副书记分别从十九大会议的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亮点及十九大的重要意义等方面,重点分析了报告中的关键词,并对全体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们要求全体团员青年自觉把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紧密结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集团十九大精神宣讲组成员王涛同志2017年11月13日来总社进行的十九大精神首场宣讲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展开自学,认真反复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报告、修订后的党章等重要文件,原原本本学原文。同时,大家就十九大精神学习,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团员青年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是今后开展编辑出版工作的重要指引。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自己当做一块砖一颗钉,做到立足自身岗位作贡献,在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上,为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