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举办离退休老干部2019年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2-25   作者:管维 钱墨痕   新闻来源:中国美术出版总社

image003

image002

image001

2019年1月25日上午,中国美术出版总社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2019年新春茶话会,离退休老干部100余人参加。总社党委书记周伟,总编辑林阳,党委副书记、副社长高世屹,副社长陈玉华参加了茶话会。

周伟书记首先代表总社全体在职员工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并在讲话中通报了总社在2018年的发展。他表示,这些发展的取得,是总社全体在职员工努力奋进的结果,也与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支持总社的工作。

总社退休老干部92岁高龄的邓文凯代表老干部发言。老干部、老同志们对2018年总社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总社领导关心、帮助、支持老干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相信在总社领导的坚强领导下,总社的各项事业明天一定会更好。

在随后的文艺表演中,总社老干部合唱团的二十余名老同志满怀激情地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总社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精神风貌。老干部、老同志们的精彩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