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集团举办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27   作者:刘倩辰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网站

3

为巩固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打好基础,9月18日至20日,集团举办了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培训班。黄志坚同志作总结讲话,刘伯根同志作开班动员,来自京内外的90多名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1

黄志坚全面分析了集团面临的压力和外部挑战,明确了集团作为出版“国家队”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的重大任务,强调集团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务工作者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以身作则,切实负起责任,努力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2

刘伯根强调,举办培训班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要求,是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紧密联系实际、掌握方式方法、加强学习交流,努力做到学有所成。

5

培训期间,中宣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铝集团的专家系统辅导了中央关于党建工作的文件精神、做好支部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基本方法,以及做好宣传工作的有关要求,召开了京外党建工作座谈会、党办主任座谈会和分组讨论会,组织了小组代表发言,进行了结业考试。课程设置上体现了理论性与操作性相结合、学习党的理论与指导集团工作相结合、交流经验与研讨问题相结合,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4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