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举办2019年度新员工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27   作者:范雨萌 钟村   新闻来源:人民美术出版社

图片1

为了进一步提升年轻编辑的思想意识和业务素质,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2019年8月29日至9月11日,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举办了2019年度新员工培训班,来自各部室、各单位的26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总社历史与现状、编辑职业素养、出版实务工作、品牌建设经营、融媒体发展、社内规章制度、个人职业规划等多个方面,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专题讲解。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们系统了解了总社各方面情况,迅速熟悉新环境,深入了解工作内容,进一步明确责任担当。

培训结束后,总社领导周伟、杨辉、高世屹、陈玉华、王远与全体新员工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新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开启了他们在总社职业生涯的一扇门,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同时也交流了目前遇到的问题及对总社工作的一些建议。

周伟代表领导班子欢迎全体新员工,他首先回顾了自己年轻时的成长经历,勉励大家在新环境中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推动总社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结合总社的实际情况,周伟向新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处理好人际关系,做到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当代社会中人际关系的本质是合作关系,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学会与人相处,相互帮助,共谋发展。二是要处理好大局和小节之间的关系。思想上要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服从社里的总体安排,工作中要注意行为举止等细节问题,做到知行合一。三是要正确处理提高业务水平和彰显个性之间的关系。鼓励大家在努力提升业务素质能力的过程中彰显出个性,同时也要做好自我定位,在六大业务板块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发挥各自的优势,为总社“四个人美”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