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2019年香山论坛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01   作者:温存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2019年集团香山论坛大会会场-2

10月29日下午, 2019年集团香山论坛大会在百科报告厅成功举办。黄志坚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刘伯根同志宣读了第六届集团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和2019年香山论坛大会获奖征文表彰决定。各单位分管出版宣传工作的领导、青年代表等共300人参加大会。

黄志坚同志讲话

黄志坚同志讲话

黄志坚指出,香山论坛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青年通过这个平台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集团加快改革发展提供了必要智力支持。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握集团性质定位与面临的形势,要坚信集团创新发展的光明未来,要培育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勇于担当,能打胜仗的青年人才队伍,调动发挥广大青年的作用。集团青年要想大事做小事,既仰望星空也脚踏实地;要敢创新守规矩,既拼搏奋斗也不逾原则;要有设计没边界,既看到已知也放眼未知。

黄志坚、刘伯根为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集体授牌

黄志坚、刘伯根为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集体授牌

黄志坚、刘伯根为第六届集团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颁奖

黄志坚、刘伯根为第六届集团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颁奖

黄志坚、刘伯根为第六届集团青年岗位能手代表颁奖

黄志坚、刘伯根为第六届集团青年岗位能手代表颁奖

黄志坚、刘伯根为2019年香山论坛大会征文颁奖0

黄志坚、刘伯根为2019年香山论坛大会征文颁奖

集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为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的两个集体授牌。11位青年围绕高质量发展话题,突出智慧动力和创新动能,就深挖资源潜力、开拓领域创新,加快数字融合、推进内容创新,推动选题策划与营销手段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发言。美术、音乐介绍了2018年青年创新项目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