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集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段长青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67A2778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青年员工的综合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8月24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集团团委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博士生导师张西超教授作了题为《青年员工职业心理健康与积极心态》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胡健主持,集团590余名青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267A2729

267A2768

张西超围绕职场青年的心理健康、人际关系、积极心态、职业发展等方面,结合个人研究成果和具体案例,讲解了什么是职业心理健康,以及如何运用积极心态处理问题。整场讲座生动形象,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对青年员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参加讲座的青年员工表示,要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信念,不负韶华,不惧挑战,在岗位上勇于担大任,努力成大才,让青春更灿烂、让生命更灿烂。

近年来,在集团党组的有力领导下,集团各级党组织、团组织注重倾听青年员工的心声、关心青年员工的需求,切实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为更好服务集团中心工作、创建“模范文化集团”贡献青春力量。

中译公司分会场

中译公司分会场

新华印刷分会场

新华印刷分会场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