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人民音乐出版社召开2015年党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3-16   作者:胡健   新闻来源:人民音乐出版社党委办公室

3月5日下午,人民音乐出版社2015年度党群工作会议隆重召开。社领导班子莫蕴慧、杨伯勋、周群、赵易山以及支部委员、纪检委员、工会小组长、女工委委员、团支部委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办公室成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群主持。

会议首先简要回顾了2014年音乐社的党群工作。周群同志代表社党委,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不断健全廉政建设、民主决策的规章制度,大力加强廉洁从业的监督管理,坚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和“回头看”活动取得实效。三是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各级党员干部的学习培训,在“四型”党组织创建活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工作中,形成了我们的特色经验,受到了集团公司的表彰。四是在深化落实导向管理、坚持正确出版导向的前提下,围绕六十年社庆工作、香山论坛、“共筑中国梦,岗位做贡献”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的凝聚力、青年的创新力,积极提升社会效益与品牌影响,深入加强企业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

会议还认真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2015年党群工作会议精神。受社党委委托,党办主任胡健传达了集团公司《在中国出版集团2015年党的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在中国出版集团2015年纪检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在中国出版集团2015年工会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团委、青联2015年工作要点》等重要文件。党委副书记周群传达了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王涛、副总裁刘伯根在集团公司2015年党群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音乐社工作实际,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对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组织“香山论坛”系列活动、开展“职工之家”达标创优等重要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请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及早筹谋。

社长莫蕴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月28日提出的“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社的改革发展、员工的自我要求,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讲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她强调,大到一个国家和民族,小到一个企业和团队,只有依靠共同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才会有高度的凝聚力与执行力。她还从事业心、责任心、契约精神等三个角度,发自肺腑地和大家交流了感悟和体会,并号召从自我做起加强修身,从身边做起有所担当,充分发挥党群干部的生力军作用,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音乐社2015年党群工作会是一次践行中央八项规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行动。会风简朴严肃,内容紧凑充实,信息透明公开。会议第一时间将集团公司的工作部署传达给党群工作干部,使大家对工作大局有了清晰和全面的了解。2015年,音乐社将围绕集团工作部署和出版社任务目标,奋发有为,积极进取,推进党群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