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百科社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集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1_副本.png

4月8日,百科社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集团2022年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社党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刘杭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蒋丽君同志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黄志坚同志在集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刘金双同志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纪检监察员唐汇西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做好百科社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祚臣同志代表社党委对百科社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会议精神、推进百科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社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集团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党建的高质量发展引领保障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坚决完成好百科三版任务,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紧跟中央要求和集团部署。三是正确认识党建工作,树立“大党建”思维。四是深刻领会“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五是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决守好主阵地。六是严肃防范廉政风险,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七是持续发力市场图书,提升两个效益。八是戮力加强社风建设,营造舒心、和谐、蓬勃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2022年是百科三版决胜之年,百科社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定信心、善谋善为、砥砺前行,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以决胜百科三版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