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国出版集团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27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现场

10月26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由十九大代表、集团公司总裁谭跃和十九大代表、中华书局总经理徐俊,共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王涛结合集团实际,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作出安排。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主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集团公司老领导、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本部处级以上干部共140人参加了会议。

谭跃

谭跃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他在传达时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气势恢宏,通篇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徐俊

徐俊传达了《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王涛

王涛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以四个“深刻学习领会”为重点,全面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会议精神上来;二是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为目标,大力推进出版创新,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三是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引领,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深入谋划推进明年各项任务。各单位要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全集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