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下发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27   作者:赵军平   新闻来源:人民美术出版社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按照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于10月26日召开的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于10月27日下发了《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通知提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首先,要以四个深刻学习领会为重点,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强调了四个深刻学习领会,即: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

其次,要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为目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出版导向,传播先进思想文化,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的精神食粮,不断加强内容创新、体制机制创新、融合发展新业态创新。

再次,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坚持导向是生命线,不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活动持续深入推进。

通知要求,各部室、各党支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认真深入地组织全体员工、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在学习原文、研读文件上下功夫,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弄通学懂、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当前选题工作,切实抓好内容建设,尤其要突出做好主题出版和优秀传统文化的推广。紧密结合年度工作目标,千方百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明年工作计划,谋划好明年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部署落实,努力推进总社事业不断发展。总社将在各部室、各党支部学习基础上,在全社范围内组织学习讨论。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