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推进创新发展

东方出版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作者:唐丽芳   新闻来源:东方出版中心

5月19日,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集团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经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中心2019年考部门(单位)核完成情况,发布中心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和生产经营考核方案。中心总编辑、党委副书记郑纳新作主题讲话。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伟峰主持。五个部门(单位)代表做了典型发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助理、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郑纳新根据集团党建工作会议、经营工作会议的精神,结合中心实际,就全面推进和加快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党建统领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党的方针、政策,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好集团的决策部署,坚持正确导向,坚持廉政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导向正确,生产安全,经营提升。二是,坚持做强做大出版主业。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拓宽出版视野,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发展速度,按照三型集团建设要求,做强主流出版,做好主题出版,优化营销,推进新业态,全面完成出版主业各项目标。三是,坚持各经营板块相互融合、相互支持、同步成长。中心各经营板块在“保安全、保稳定、保增长”的基础上,要坚持业务交流、融合、发展,不断优化管理、提升资源利用,共同营造中心更好的经营生态。四是,坚持改革创新。不断优化完善体制机制,持续推进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为中心的创新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和动能。

中心将以集团党建工作会议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推进出版发展和产业发展,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为中心的创新发展开创新局面,为实现集团“三型集团”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