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研究出版社党支部书记赵卜慧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学思践悟的精气神 扎实推进出版社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9   作者:崔振宇   新闻来源:研究出版社有限公司

图片 6

根据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和安排,12月6日,研究出版社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支部书记赵卜慧以“以学思践悟的精气神,扎实推进出版社各项工作”为题,为全体职工进行了宣讲。

宣讲中,赵卜慧强调了三个“历史决议”的划时代意义,介绍了六中全会《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提出了全面把握六中全会丰富内涵的学习要求,勉励大家以学思践悟的精气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图片 4

赵卜慧强调,2021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形成的“历史决议”,将是中国进入“强起来”新时代之后又一总动员令,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十四五”时期,是研究出版社以主题出版为抓手、夯实基础竞争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时期,也是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赵卜慧对全体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三是要扎实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思践悟。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