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现教社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李颖   新闻来源:现代教育出版社

12月6日下午现教社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现教社设主会场,教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设分会场。党委书记陈琦同志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陈琦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围绕四个历史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一个伟大号召等几组关键词进行系统宣讲,引领全社职工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图一

会上,陈琦同志传达了黄志坚董事长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六项内容,二是深入推进四个贯通,三是深化突出一个重点。

陈琦同志强调,我们作为政治组织,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把牢政治导向关,守好阵地;作为文化组织,要自觉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提高选题策划能力,多出好书;作为经济组织,要有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不惧风险、迎难而上的决心,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大现教的改革发展。

图二

会后大家又以党支部为单位,分别组织党员及党支部所覆盖的部门的全体职工,根据陈琦同志宣讲的内容重点,结合现教社明年的工作安排和“十四五”规划,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