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集团荣获2015年度“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企业奖”

2016年5月26~27日,由国家发改委主管的行业协会——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2016年人本中国论坛”在京召开,并公布评选出的“2015年度人本中国奖”,集团荣获“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企业奖”。

人本中国高峰论坛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最权威、最高端的人力资本论坛,是人力资源领域最高规格、最具规模效应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今年是第四年举办。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范恒山,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刘福垣等作为2016年人本中国论坛特邀嘉宾,出席大会并讲话。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企业奖以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体系科学、完整、有效,有先进的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关系和谐,有良好的雇主形象,关注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员工对企业有着较高的忠诚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有着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和美誉度作为企业评选的标准。“十二五”期间,集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并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体制机制创新为突破口,以人才培养为着力点,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2014年印发《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推动所属企业人事、分配制度改革30条》以来,通过探索与实践,不断深化人事和分配制度改革,建立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完善具有文化特色的现代企业制度。此次获奖,有助于提升集团的品牌影响力,树立了集团的现代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