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集团教材中心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国出版集团教材中心(中版教材有限公司)是中国出版集团为做大做强教育出版而成立的教育图书专业公司,主要负责人民出版社、中华书局、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华文出版社等10多家出版社的教材和其他与教育相关图书的研发、推广、销售、品牌维护等工作。教材中心拥有4个完整系列的国家教材、3个系列的地方教材,全部纳入自主经营范围,现已将教材产品成功推广至全国25个省份。此外, 教材中心还开拓思路,积极创新,并购和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教材产品。

依托集团优势,充分吸取集团旗下多家“百年老店”的丰富养料,并以其现代企业的灵活机制,参与竞争,搏击市场,在不长的时间里,中国出版集团教材中心已跻身于全国各大教育出版机构前列。为储备高层次教育出版人才,中国出版集团教材中心特面向高校招聘实习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在读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优先考虑三年学制硕士及博士第二年在读者),中共党员优先。

二、招聘方向:

(一)书法教育方向

1、专业要求:书法、美术、中文相关专业。

2、能力要求:具备较好的书法专业能力;具有一定的社会活动能力。

(二)体育教育方向(校园足球方向)

1、专业要求:体育类相关专业。

2、能力要求:具有体育类教材或图书研发、推广的潜质。

(三)综合业务方向

1、专业要求:教育学、新闻传播学、汉语言文学及市场营销等专业。

2、能力要求:文稿的起草、整理和归档。

三、岗位职责:

1、中小学教材及衍生品的市场策划、推广和市场后续维护、培训服务及货款回收等工作。

2、参与策划和研制教材、教辅及相关配套的电子与网络产品。

3、负责收集区域市场各级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并反馈给单位。

四、其他要求:

1、爱好出版行业,爱岗敬业,希望在出版行业长期发展。

2、写作能力强,熟悉Office办公软件操作。

3、拥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4、能吃苦耐劳,适应加班和出差。

5、性别不限。

6、具备摄影、摄像特长者优先。

五、实习待遇:

1、提供实习证明。

2、实习期间发给一定的见习补贴。

3、如实习期间表现突出,可推荐参加单位招聘考试,成为央企正式员工,拥有较优厚的薪酬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六、工作地点:

    北京及西北等工作开展需要的省、自治区。

七、其他事项:

1、报名时间:2016年7月1日至2016年7月16日。

2、应聘者请将含有照片的详细简历发至此邮箱:562507839@qq.com,联系人:张老师。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