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启动

中国出版集团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于2002年4月9日成立的国家级出版机构。2004年3月25日,国务院授权成立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在国家相应计划中单列,对原中国出版集团所属成员单位行使出资人权利,承担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2017年8月21日,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上市。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以出版物生产和销售为主业,是集纸质出版、数字出版、版权贸易、出版物进出口贸易、印刷复制、出版物流与发行、艺术品经营、翻译和大数据服务、信息服务、科技开发、金融投资于一体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出版集团。集团公司连续11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连续4年入选“全球出版业50强”,3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集团公司拥有各级子公司、控股公司等法人企业189家,拥有各级各类出版机构40家,每年出版图书和音像、电子、网络等出版物2万余种,出版期刊报纸57种,出版物在全国零售市场占有率为7%左右,持续位居全国第一;每年从事版权贸易2000多种,拥有中国最大的出版物进出口企业,每年进出口各类出版物20多万种,进口和出口分别占据全国市场份额的62%和30%;拥有海外出版社、连锁书店和办事机构28家,海外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集团资产总额212亿元,营业收入108亿元,利润总额8.5亿元。现有员工7636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136人,获得韬奋出版奖等荣誉的国家级人才86人。

集团公司囊括了中国最悠久最著名的出版机构,在中国的国家级出版规划、国家级出版奖励、图书零售市场占有率、大众出版物销售收入、出版物进出口规模、版权贸易及输出规模等方面均占有最大份额,拥有最庞大的作者资源和读者群体,拥有最丰厚的出版和文化积累,在中国具有强大的文化影响力。

【招聘说明】

一、招聘对象

2020届普通高等教育形式全日制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初次就业的国(境)外院校2020年应届留学人员,且在报到时能够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的,也可以申报本次招聘职位。

二、工作地点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招聘单位,除东方出版中心在上海外,其余单位工作地点均在北京。

三、职位及要求

1、招聘职位涵盖专业(包括但不限于):

1

2、报名前,请仔细阅读职位描述和任职资格,选择合适职位报名,每人最多可填报两个职位,同等条件下会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请认真填报第一和第二志愿。

四、报名方式

1、PC端登录:

中华英才网http://cpgc.chinahr.com

或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官网http://cn.cnpubg.com/resources/

进入【校园招聘】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9月23日~10月31日。

五、注意事项

1、填写一份信息完整的网上申请表是迈入公司的必备条件,请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必须是真实、有效和准确的。在我们尚未筛选您的简历前,如以上资料有任何改变,请及时予以更新。

2、应聘人员须保持电子邮箱和手机的畅通,我们会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将笔试、面试及录用信息通知到应聘者本人(注:对于在各招聘流程中落选人员,有可能无法一一通知到本人,敬请谅解)。

3、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被邀请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综合素质测试时间将定在2019年11月中旬,设北京、上海两个考点,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联系邮箱:zhaorongrong@cnpubg.com(不接收简历)。

六、宣讲会安排

11

欢迎各校学生到场参加校园宣讲会,各招聘单位人力资源高管将亲临现场,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11111

手机端网申入口          中国出版集团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