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图粤读”APP产品介绍

简介:

“世图粤读”APP是世界图书出版广东有限公司在国家“全民阅读”倡议的背景下,积极探索融合发展之路,自主运营、自有版权的数字阅读资源平台。平台内容丰富,涵盖了电子书、有声书、可视有声读物,共计1000多种。是一个多类语种、多元产品、多种形态的专业数字阅读知识服务平台。

“世图粤读”APP自上线以来,被多家杂志媒体争相报道,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是出版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建立现代化出版模式和数字化盈利模式的示范性项目。

访问方式:

QQ截图20200731150325

在各大移动应用市场搜索“世图粤读”即可下载,或扫描二维码。

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020-84460421(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shzchbb@126.com

客服QQ群:625197672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