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佳面对面》再次登陆上海滩

8月14日-19日,由大佳网举办的互动式文化读书访谈节目《大佳面对面》再次登陆2013上海书展。

据了解,大佳网本次举办32场访谈,著名学者及作家易中天、吴稼祥、陈子善、毛丹青、骆玉明、鲍鹏山,知名网络作家天蚕土豆,以及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李岩、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副总编辑刘海涛等重要嘉宾将做客《大佳面对面》,畅聊创作与出版背后的故事。

《大佳面对面》是由大佳网创办的互动式文化访谈类视频节目,旨在为作者、读者和出版方搭建面对面的近距离交流平台,邀请国内外的知名作家、文学新人和书业专家做客大佳网,挖掘文字背后的故事,让精品新书从浩瀚书海中脱颖而出,满足广大读者对名人新作的了解和阅读需求。目前,《大佳面对面》书展专场的举办已经常态化,品牌影响力逐渐提高,在业内成为了一个广为人知的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ZhuJing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