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音乐出版社“华乐合唱艺术团”唱响水立方

2009年9月25日晚,人民音乐出版社“华乐合唱艺术团”50名同志在水立方 “百团万人颂中华——国庆60周年大型合唱歌咏会”上激情高歌,共同表达对祖国60周年华诞的祝福。 

这次由全国122个合唱团,近万人参加的合唱歌咏会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是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向祖国报告”文艺系列活动十五项重点项目之一,也是中国音乐界为共和国60华诞献上的一曲壮美赞歌。

人民音乐出版社华乐合唱艺术团受邀参加此次活动,50名同志为此精心准备,利用工余时间紧张排练,特别是在水立方的彩排和演出,展现了人民音乐出版社的企业风貌。演员们身着社服,佩戴社徽,高举社旗和国旗,在谭晶、张也、毛阿敏、王宏伟、佟铁鑫等著名歌唱家的带领下,高唱《东方红》、《今天是你的生日》、《双脚踏上幸福路》、《爱我中华》、《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全场红旗飘飘,彩绸挥舞,群情激昂,歌声嘹亮,万名群众以歌唱表达对祖国的真情。

此次歌咏会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全社员工深受鼓舞,我社的凝聚力也进一步增强,人民音乐出版社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团结向上、忠党爱国、意气风发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