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让我们一起走进“世界民族音乐的百花园”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期间,中图公司在新技术出版产业展区专设“世界民族音乐产品展”,并举办“世界民族音乐主题论坛”。世界民族音乐作为人类共同的文化瑰宝和精神遗产,在世界多元文化的交流与融合过程中,越来越多地为国人所接受和欣赏,领略全球各民族那富有异域风情的音乐艺术,本次活动希望在浩如烟海的世界民族音乐中撷取几颗晶莹剔透的小珍珠,以奉献给读者和音乐爱好者。

在博览会的一号厅E区E02-E03展台举办以世界民族音乐为主题的进口音像制品展,包括图文并茂的世界民族音乐知识介绍和丰富多彩的世界各民族音乐产品。此外,2007年8月31日下午2:00至5:00,在中图公司大楼(朝阳区工体东路16号)910会议室还组织了“世界民族音乐主题论坛”。论坛主讲人是著名世界民族音乐研究专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世界民族音乐学会会长、中央音乐学院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陈自明先生,并邀请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清华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国家图书馆、首都图书馆等单位参加,免费对公众开放。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