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百家讲坛为您讲述东汉开国

12月25日下午2点30分,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栏目主讲人魏新新书《东汉开国》读者见面会,届时这位百家讲坛历史上最年轻的主讲人将与读者现场交流并进行图书签售。

《东汉开国》读者见面活动是魏新继北京、菏泽签售活动后的第三站。魏新来自济南,他播讲的“东汉开国”系列节目,得到了全国观众的喜爱,此次推出的新书《东汉开国》,以《百家讲坛》节目讲稿为基础,增加了近三分之一的内容,整理而成。全书以刘秀的一生为主线,共二十九章,既是一个整体,每个章节又独立成章。全书夹叙夹议,史料详实,文字犀利幽默,全方位多角度地描述了东汉开国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为您讲述光武皇帝刘秀的励志人生。

本书书内还附赠同名讲座精彩内容光盘一张,更生动、更深刻,也更富趣味性,集中呈现了汉光武帝刘秀传奇的励志人生。上市以来,受到了读者们的高度评价。

时间:2010年12月25日(周六)下午14:30

地点: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人民文学出版社 济南市新华书店

作者简介:魏新,1978年12月出生于山东曹县。学者、作家、诗人。曾出版长篇小说三部、历史文学两部、诗集一部。为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目前最年轻的主讲人。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