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三联书店总经理樊希安荣获韬奋出版奖荣誉称号

3月25日上午,第十一届韬奋出版奖颁奖仪式在新闻出版总署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署领导、中国出版协会领导柳斌杰、邬书林等为20名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证章,三联书店总经理樊希安荣获韬奋出版奖荣誉称号。

韬奋出版奖是全国出版界个人最高奖项,旨在弘扬韬奋精神,表彰和奖励长期在出版界勤奋工作,在编辑出版岗位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物。本届评选工作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针,本着有利于造就出版业名家大师和领军人物,有利于建设宏大的出版人才队伍,有利于促进新闻出版业的繁荣发展,坚持评奖标准和评奖程序,做到客观、公正、科学、严谨。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从全国98名候选人中评选出20名韬奋奖获奖者。颁奖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樊希安等20位第十一届韬奋出版奖获奖者的决定》。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