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台湾第十三届大陆图书展(新疆主题展)开幕

11月23日上午,台北市世贸中心一馆二层,飘出具有浓郁新疆民族特色的音乐声,第十三届大陆图书展(新疆主题展)开幕式在此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胡伟参加了书展开幕式并致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2家出版社、8家期刊社、2家印刷发行单位以及相关协会会员单位参展,展出图书1200多种、音像制品20多种、报纸期刊67种。本届书展不仅汇集了大陆各大出版集团的代表之作,更集中了新疆各民族绚丽多姿的文化精粹和多年来的出版成果。书展期间,新疆民族服饰展、民族乐器展、魅力新疆摄影图片展同时展出。

开幕式上,新疆出版界还向台湾汉学研究中心、台大图书馆、师大图书馆赠书。

本次书展由中国出版协会、台湾图书出版事业协会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闻出版局承办。

责任编辑:ZhuJi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