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谭跃、刘伯根赴三联书店进行品牌经营工作调研

6月6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一行莅临三联书店,就品牌经营工作进行调研,并指导相关工作。参加调研会的集团领导有:副总裁刘伯根,投资与资产经营部主任周锡培、科技与数字出版部主任周清华、国际部主任刘忠等。三联书店领导班子全体及品牌战略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由刘伯根副总裁主持。

三联书店总经理樊希安就三联书店实施品牌战略的情况作主题汇报,介绍了近年来三联品牌建设概况、取得的突出实绩,包括通过八十周年店庆、《邓小平时代》营销、三联韬奋24小时书店等系列重大活动打造三联品牌的具体举措。其他店领导就自身分管的相关工作做了专题汇报。集团公司调研小组成员针对三联书店品牌经营工作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谭跃总裁发表讲话。他认为,三联书店作为中国出版集团旗下著名出版品牌,文化追求高远、机制创新突出,品牌建设工作有成效、有实绩。指出,品牌战略首先是目标管理,要有综合和全盘的思维,要按照集团统一部署,做到政治、文化和经济的有机结合。谭跃总裁希望三联书店继续强化品牌维护与营销、强化品牌兼并与扩张、强化品牌集群与旗舰,在原有的良好基础上创造出新实践、新经验,为集团品牌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