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全国大中专教材网络采选系统”项目进入软件开发招标阶段

经过前期充分而扎实的准备,“全国大中专教材网络采选系统”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在召开技术需求专家论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建设规划及技术需求方案,正式启动对外公开招标程序。

国采公司董事会及新华书店总店研究决定,为确保项目开发质量并于2017年春季可面向院校师生提供选书用书服务,项目在技术研发阶段将采用自有团队和外部技术公司共同开发的建设模式。6月30日,项目完成技术需求方案内外部专家论证。6月29日、7月2日,在新华书店总店全国大中专教材网络采选系统招标工作小组和全国大中专教材网络采选系统项目小组的推动下,项目已于日前启动招标程序,开始对外公开招标。此次招标由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招标文件已于“采购与招标网”公示(http://www.chinabidding.cn/zbgg/C0LPZ.html)。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