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谭跃、李岩、潘凯雄出席松果“生活家年华”活动

image001

中国出版集团总裁谭跃颁发“年度艺术推荐奖”

2016年12月31日,《三联生活周刊》旗下新媒体品牌“松果生活”与三里屯太古里共同主办的“生活家年华”活动拉开帷幕。当天晚上,松果“生活家年华”在太古里橙色大厅举行了开幕式与颁奖仪式。中国出版集团总裁谭跃,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潘凯雄等领导出席活动。颁奖仪式上揭晓了各类奖项的获奖名单,谭跃为“年度艺术推荐”向京颁奖,李岩为“年度剧场推荐”天桥艺术中心颁奖,潘凯雄为“年度空间推荐”三里屯太古里颁奖。

三天小长假,人们白天在此逛市集看展览,晚上来听演讲聊生活。1月2日,活动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