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谭跃、刘伯根、李岩、潘凯雄深入中版昆仑进行调研

2月16日和17日,谭跃总裁、刘伯根副总裁、李岩副总经理、潘凯雄副总裁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版昆仑传媒公司进行调研,围绕2017年重点工作的部署、重点项目的推进等相关问题,详细了解情况,广泛听取意见,解决实际问题。

谭跃指出,公司开局良好、整装待发、未来可期。作为一个新公司,中版昆仑运作时间不长,但让人感到有激情、有眼光、有思路、有项目、有资源、有运作。谭跃强调,中版昆仑作为集团IP运营的重要平台,第一要做大,第二要做强,只有做大做强才有意义,但要做到做大不贪大,做强不逞强。

刘伯根、李岩、潘凯雄分别就相关方面的工作听取了意见,回应了相关关切,并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曹剑代表中版昆仑重点汇报了公司初期整体运营、开展的项目及今后工作设想等情况。单位在京的班子成员及相关员工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