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召开十五周年改革发展成就展总结会

4月26日,集团召开“十五周年改革发展成就展”总结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王涛出席总结会并讲话,副总裁刘伯根、副总经理孙月沐总结了从筹备到展览的一系列工作,成就展工作小组成员以及有关单位和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对各自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

王涛首先对成就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党组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集团十五周年改革发展成就展,是集团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内容,是“十三五”时期的一项重要活动,既是对过去十五年特别是十八大以来辉煌成就的总结,也是对中版发展道路在理性层面的再思考,达到了预期目的,且超过了预期设想。本次展览扩大了集团的影响力,体现了集团作为“出版国家队”的使命担当,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激励了大家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决心,从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十三五”改革发展各项任务,早日实现建成国际著名出版集团的目标。

作为成就展工作小组副组长,刘伯根全程参与了展览的各项工作。他重点从办展团队、展览内容、实际效果三个方面回顾了成就展的整个工作历程,全面总结了此次展览的特点和意义。他说,本次成就展客观展现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展现了集团的成就和风貌,展现了集团的中版精神,这种精神就是以追求对国家、对民族的文化贡献为集团的根本任务,从而对社会进步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展览取得圆满成功,既是对工作小组能力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对整个团队的一次综合锻炼,充分体现了集团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孙月沐说,集团十五年的发展成就,充分证明了党中央、国务院成立中国出版集团的决定是正确的,作为国家品牌、国家符号,集团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出版道路,完全有能力在国际上与著名出版集团进行对话。本次成就展既提高了集团在全体员工中的影响力,也进一步扩大了集团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各单位、各部门团结协作,领导力和执行力都得到了充分体现。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党委副书记高世屹表示,作为此次展览的承办单位之一,美社在接到任务后周密安排,积极配合集团有关单位和部门,尽全力做好承办工作。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姜红新、办公室副主任万萍、出版传媒商报金霞,及集团有关单位和部门同志,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