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世图公司推动社校交流 协办大学生越南语演讲比赛

近日,由中国非通用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北京大学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北京市“一带一路”国家人才培养基地承办,世界图书出版广东有限公司协办的“世图杯”第8届全国大学生越南语演讲比赛在北京大学举行。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4所高校的29名专业老师、68位越南语专业学生参加。大赛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和相互切磋学习的机会,为全国越南语高校师生提供一个教育交流的平台。经过2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二年级组一等奖由解放军外国语学院的崔浩楠等8名选手摘取,三年级组一等奖由北京大学的麦博等6名选手获得。

一直以来,世界图书出版广东有限公司在非通用语语言的教材出版、社会培训用书、行业实用教程、网络平台建设、多媒体融合创新、教育培训等方面积极布局,为非通用语言学科建设和复合型人才培养提供了广泛的支持。据悉,此次比赛是世界图书出版广东有限公司继承办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非通用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后的又一次重要活动,旨在促进文化传播,增进校际交流的同时,积极推动社校交流,探索“一带一路”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对深化社校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