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成员单位

世界图书出版西安有限公司

世界图书出版西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世图”)是世图出版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之一,隶属于中国出版集团。主要业务是购权翻译或出版境外医学、语言、工具书,同时,也出版国内作者编著的社科类、语言学习、少儿等综合类书刊。公司以“把世界介绍给中国,把中国介绍给世界”为宗旨,为促进文化交流、推动科技发展、提供高品质的文化产品。

西安世图自1995年成立以来,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求发展,初步形成了以医学、语言、少儿和生活类图书为优势的出版特色,树立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在医学方面,翻译出版了《西氏内科学》《尼尔逊儿科学》《3D数字化正颌外科设计与治疗》《超声引导下肌肉骨骼注射》《神经内经手术学》《颅底肿瘤影像学诊断与治疗实用指导》等医学经典专著;在社科类图书方面出版了《中国民族百科全书》《秦岭昆虫志》《中国历代瓦当考释》等国家重点项目图书;语言方面出版了《非凡日本语》《新赛道日本语》等。小世界童书馆历经多年学习、探索和积累,于2017年初推出并着力打造的童书品牌,以“送给孩子一个精彩的小世界”为宗旨,每个品类根据孩子不同年龄段的心理特点进行细分。专业的编辑、强大的作者资源一起精心打造的专业童书,细心呵护美好童年。

世图西安公司的口号是:团结、求实、开拓、创新。创新目标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人为本,全面发展,把西安世图建设成为国内最具特色、最具竞争力的知名出版社,并跻身于国际一流出版社行列。

官网:www.wpcxa.com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