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宣传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按照集团公司“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会议”的有关精神,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党委积极部署了十九大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委下发了《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群众结合总社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知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总社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和全体职工,要以“四个深刻学习领会”为重点,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为目标,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

下一步,党委将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和全体职工,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以及十九大通过的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精神,紧密结合选题工作,切实抓好内容建设,尤其要突出做好主题出版和优秀传统文化的推广,努力推进总社事业不断发展。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