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举办“2018香山论坛”分论坛演讲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集团“坚持一个统领,打造‘三型集团’”的战略发展目标,根据集团直属机关党委、集团工会联合国及青年联合会的部署要求,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于6月11日举办“2018香山论坛”分论坛演讲比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晶晶出席并发表讲话。各支部书记、群团组织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会议。

2-选手发言-1

此次演讲比赛,由公司党委、工会联合主办,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组织落实。历经三个月的宣传和组织,通过以支部为单位,由下而上,层层推荐、选拔,最终共有5名选手入围演讲比赛决赛。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和现场表现,综合评选出最佳人选,代表公司参加集团公司举办的“2018年香山论坛”。

在演讲决赛中,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三型集团”建设的工作部署和基本方略,饱含激情地诠释了对工作的热情、对公司的热爱以及对集团未来发展的热切期盼和实现“三型集团”战略目标的坚定信心。

4-总结点评

比赛结束后,张晶晶同志对选手的精彩演讲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选手们结合实际,谈认知,谈感想,谈体会,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阐释了对集团和公司发展战略的理解和认识,和对实现这些战略目标的思考和建议。大家充满激情,思考深刻,给人启发。今后,希望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能够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将自己的激情和决心转化为努力工作、实现梦想的热情与动力,带动周围的员工更好地投身本职工作,为公司和集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