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央第三十二指导副组长赵丽新到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调研

7月17日上午,中央第三十二指导组赵丽新副组长及王清同志,到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开展主题教育现场调研指导。百科社党委委员、社委会成员、纪委委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

赵丽新副组长在听取刘国辉社长关于百科社的工作汇报和与会同志的补充发言后指出,编纂《中国大百科全书》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事关民族文化的传承,事关提升民族的综合素质,具有不可替代性。她充分肯定了汇报中关于“两翼齐飞”发展战略、融媒体发展方向和对出版社存在的突出问题的清晰认识。

2

赵丽新副组长对百科社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入思考怎样当好出版国家队,处理好政治组织、文化组织、经济组织三者之间的关系,不断上新台阶。二是要破解制约出版社发展的突出问题,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三是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振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到干净、担当、作为;四是要从整体上把握好主题教育的节奏,统筹推进,做到学习教育要实、查找问题要实、解决问题要实。

3

刘晓东书记主持会议并最后强调,要认真领会落实赵丽新副组长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切实将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高质量完成三版工作任务中。

调研期间,赵丽新同志还参观了百科社社史展览馆、图书馆和琅嬛书店。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主任姜红新同志陪同调研。

4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