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1

根据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8日和23日,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人员、民主党派和普通群众、青年员工共3场座谈会,广泛征求对集团公司党组的意见建议。谭跃同志参加了3场座谈会,刘伯根同志、陈永刚同志、孙月沐同志分别主持会议。集团离退休人员代表、民主党派和普通群众代表、处以下青年员工代表分别参加相关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直击短板,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谭跃同志认真听取发言,不时询问具体问题。对离退休人员,他表示老同志的发言饱含着对党组的激励,给党组上了一堂党课,出了一张考试卷,党组要认真整改,答好试卷。对民主党派和普通群众,他引用《列子•说符》中的“投隙抵时,应事无方;得时者昌,失时者亡”十六字,阐述了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作为需要新判断。对青年员工,他从认清一个资源、把握两把利剑、记住三个要点等三个方面,回应了青年员工关切,提出了殷切期望。

谭跃同志表示,大家提出的宝贵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党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体现了对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后,党组将认真梳理、吸纳消化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拿出有针对性的整改举措,切实解决好企业发展中最突出的问题、党员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