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东方出版中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上旬开始,中心班子成员用两周的时间,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实地调研、无记名征求意见等多种形式,从“班子精神状态、忠诚、干净、担当”“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做强管理、挺拔主业、做宽经营、做实党建”等专题,深入开展了十多场调研。在此基础上,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了专题研讨,逐条梳理、逐项排查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

8月6日,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调研成果进行认真总结、交流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集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三组组长戴作福同志、成员温存同志出席会议。戴作福对中心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二是继续检视梳理突出问题,三是深挖细查问题根源,四是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赵东表示,集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三组对中心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为中心做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中心要继续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切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把主题教育同中心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