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召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扩大会议 黄志坚同志讲主题教育党课

11

8月6日上午,集团召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扩大会议,黄志坚同志以“全面加强企业党建工作,铸牢我们的‘根’和‘魂’”为题讲主题教育党课。会议由刘伯根同志主持。集团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务干部,总部本部相关部门同志近90人参会。

22

黄志坚结合党的历史和国企党建的作用,强调了国企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从体制机制、党组织设置、党组织功能发挥三个方面,提出了加强国有文化企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的实现途径。黄志坚表示,要在制度架构上加强谋划,在干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考核评价上完善机制,把加强国有文化企业党建工作与深化企业改革结合起来,把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结合起来,针对突出问题,强化制度设计,补齐短板弱项,努力使党建工作成为国有文化企业改革发展的红色引擎。

33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黄坤明同志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和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反馈情况,并就集团内部巡视成果运用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