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党群工作部举办优秀青年培训班

9月9日至11日,集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期集中学习暨优秀青年培训班成功举办。刘伯根同志出席结班式并讲话。集团青联委员、团干部、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和基层青年代表近100人参加培训。

刘总讲话

刘伯根指出,青年加强理论学习和理论武装是时代使命、工作所需,也是进步阶梯。青年要从历史使命、出版原则、使命担当、人生追求等方面给予充分认识。青年理论学习,要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握好理论武装的要义,在学习上下真功夫学出真本事,大力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青年理论学习,重在学以致用,担当作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要把握规律,做实学用结合的大文章;要把握使命任务,坚守为民的初心;要把握大势,做成创新实践的大事业;要把握大事,抓牢建功立业的着力点;要把握机遇,做好求真务实的大未来。

会场

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教授讲解了青年如何学好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团青年学习小组导师作了专题学习讲座,本部出版部就集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出版工作的意见》进行了讲解,开展了集中警示教育和5公里徒步训练,参观体验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集团第一届编辑技能大赛获奖者和2018年度中国好书作者分享了学习工作经验。

建国70周年造型大片-9

建国70周年造型大片-2

建国70周年造型大片-6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