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黄志坚总经理赴中图大连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10月24日至25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黄志坚到中图大连公司进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1

参加中图大连公司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

期间,黄志坚参观了大连中图绘本馆,实地考察了中图大连公司在大连西岗区傅家庄社区建设的“社区智慧书房”;会见大连市委副书记徐少达、大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作江等同志,座谈中版集团所属企业与大连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等相关事宜;参加了中图大连公司党支部组织的参观关向应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并参加了中图大连公司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听取中图大连公司汇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

11

考察中图大连公司在大连西岗区傅家庄社区建设的社区智慧书房

在座谈会上,黄志坚指出,中图大连公司在中图党委的领导下,启动迅速、调研深入、活动有声有色,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员工精神状态良好,检视问题抓的比较准确,整改决心也很大。对大连公司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聚焦主线不动摇。要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二是围绕中心不偏离。开展主题教育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最终实现企业改革发展。对大连公司来说,近期首要任务是扭亏增效,一要拓展主营业务,二要强化新业务成本控制;三是服务群众不走样。企业有收益,群众才有利益。尤其是作为文化企业,满足群众的心理需求更为重要,要做到有事和大家多商量,形成共渡时艰的良好氛围,要为员工提供平台、建立有效的考核激励体系,要让每个人都有机会体现自己的价值,使群众有获得感、使命感、对未来有预期。最后,黄志坚强调,中图大连公司要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形成全体员工上下合力,尽早扭亏为盈,实现高质量发展。

111

与大连市委领导座谈

调研期间,黄志坚对中图大连公司的新业务拓展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契合党和国家的关注,方向正确,探索有益。下一步要把握好几大关系,即行政与市场、线上与线下、融资与投资、总项目与子项目、老业务与新业务关系,尽快形成清晰的商业模式。

1111

参加中图大连公司党支部组织的参观关向应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中版集团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中图公司党委书记聂静等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