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谭跃到总店进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756d21ef72f5fc042c09bb8fa13b0a7

11月6日上午,谭跃同志到新华书店总店调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谭跃指出,党中央对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很重视,对基层党组织有要求,对集团党组也有要求,一竿子插到底,就是要认认真真地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总店五家单位对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了精心部署,启动迅速有力,“四项措施”推进有序。做到了认真、用心、积极,既体现了中央要求,也有力推进了实际工作。

afc0276e9ad073df57c13e1a619744b

谭跃强调,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特别是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做到学用结合,始终盯住实际问题不放,大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讲政治,重实效,提精神,促发展,抓住企业改革发展的核心:主题是发展,关键是改革,要害是管理。要转变作风,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能力。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形成一支敢于担当,忠诚、干净的骨干队伍,形成一支更多员工共同参与的强大力量。

7726ca7e4031ec95bfbe45ea7d8b6dd

会上,听取了总店所属新华国采、新华互联、新华万维、新华维邦、新华文博等五家公司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情况汇报,集团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